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

舞林加四级

今天417, 我又长“智慧”了;不过依然是没有什么大志的莎莎

今天尤其想念妈妈, 没有她的母难日, 也不会有我的生日

上周趁开斋节公假, 匆匆返乡两天。 妈妈提早把红包亲手交了给我。弟弟给我买了蛋糕, 在我飞回来KL之前, 一家人(也就我们6人)给我唱生日歌,很简单但也很感动~ 同时也感恩。

7岁那年,妈妈在家里给我办过一个有模有样的生日会(那时候没有麦当劳、肯德基),老家的客厅坐满了小朋友,唱歌跳舞游戏, 又吃又喝的。妈妈与我一起切满满奶油的蛋糕,至今印象深刻。

事隔47年后的上周,同样是在家里切生日蛋糕, 拥着妈妈,感觉特别美妙和满足。

我长大了、“智慧”亦增长许多,妈妈更是老了;一头银发, 走路时得费劲把背直起来。说起来都大大感触和唏嘘,所以更要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
近十年来我的生日愿望都一个样~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康快乐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