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

大四生活(18)掐点的祝福

今天不是叉烧~🤭🤭🤭。 我知道我很mg🤣🤣🤣


踏入417的两分钟 (00:02)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 那是承懿的特定铃声。 随即对胖爸爸说:“令郎啊”,胖爸爸立马坐到我身旁。视频一打开, 承懿说:“Hi, Mom. Hi Dad.” 我对着手机屏幕笑。

胖爸爸明知故问:“你做什么打电话来?”

承懿:“什么做什么? wish mom happy birthday 啦。”

我们的宝贝快被我们气死了。 哈哈哈!

我说:“Thank you boy. 你比爸爸更快, 他都还没有wish我, 你这么远都wish我了。 要打他~” 我拍了胖爸爸的胳膊两下。

承懿边笑边点头, 还对我们扬了扬他的拳头。

然后我们仨都笑了~

最希望收到的生日礼物~3S的另类全家福,在17号的第8分钟实现了

在图书馆温书到天昏地暗
还记得妈咪庆生~谢谢啊!




 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