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

老来伴(75)

牛一也没有获得特赦,照样给他准备午膳;疫情以来他午休都尽可能回家用餐。 他乖? 还是我乖?
他吃饱了, 准备出发到市中心去开会。我问:“你爱拎扎花影张相冇? 而家影? 定系夜晚放工至影?”

“我都得。 你中意。”

“都系而家影好啲。 有太阳。夜晚天暗暗, 影相冇咁靓。”

他捧着花站在院子里,让我咔嚓咔嚓了两张, 然后他问:“净系我影? 你呢?”

我摇头:“影你得左!我头发乱乱、又冇换衫, 仲着紧条莲花领同短裤。。。”

他拉我过去,直呼:“影半身米得啦!嚟~ selfie selfie。”

有够邋遢的 birthday aunty (我都不好意思写 girl) , 没有之一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