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

举手之劳

虽然学了几年韩文, 但没有很用心, 说来惭愧。也不敢去参加考试, 所以进度实在是“如此可见一斑”。 因为最近的一部韩剧, 朋友掉坑了, 不只喜欢男主柳善宰, 更喜欢演员边佑锡; 连他弹琴独唱的歌曲《阵雨》为之疯狂。她说要学唱但苦无拼音。。。终于, 我的不入流韩文可以派上用场。哈哈!



朋友的贴文

【這幾天每天都在無限循環這一首歌,因為太喜歡了,無奈網絡上就只能找到歌詞中文翻譯,沒有拼音版,所以無法痛快的大聲唱,心中頓感戚戚然。

要謝謝我親愛的朋友莎莎今天給我送來一份禮物,昨晚和她訊息聊天,談起這部劇這首歌,毅然想起莎莎曾經學過韓文,所以我立即拜託她能否幫我將歌詞填寫拼音,以便學唱,沒想到她二話不說,今天一早就拿起筆電幫我做了拼音,還將韓文歌詞中文翻譯文字一并記錄,然後傳送簡訊給我,讓我開心得無法言語形容,立馬飛快開啟Spotify 練唱,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。
莎莎,

You really made my day, thank you so much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