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

槟城的牵挂(9)12 年了




承懿和他的公公,即是我爸。在台湾拍的照片。

那一年承懿3岁, 公公66 岁。我们一起参加旅游团去台湾环岛玩了几天。 那是唯一的一次, 爸爸说要买手信回来给他的朋友们~ 维格的绿豆糕。我记得很清楚, 他试吃后那兴高采烈的神情。

后来几年我们出游好几次,他都没说要买手信了。

我爸和我妈聊到承懿的时候, 总爱戏虐地:“你嘅百事可乐。。。”。 其实我妈的百事可乐, 无疑也是我爸的。这一点, 大家都心知肚明明

今天上这贴, 因为1217啊! 

12年前的今天, 他走了。那时候承懿才10岁, 小学四年级。

“老豆, 你嘅百事可乐而家22岁咯, 大学四年级。再读多半年就毕业啦!”
 
想念爸爸。他一直在心里。

 还有, 爸爸前天晚上出现在我梦里了。 或许他知道我想他吧~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