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

老来伴(63) 一起看很幸福


那天夜里, 我们特地再搭小巴士去凤凰古城,欣赏夜景。沱江沿岸霓虹璀璨,流光溢彩,层次分明的古城建筑,倒映在江中,如梦如幻的江面实在醉人。
 
桥上人头攒动, 游客们争相留下倩影。我们好不容易占了个位置, 我赶紧连拍几张。 手机拍出来的效果还可以, 我挺满意。
 
他却拉着我往对面走, 我问为啥? 他说拍另一边啊, 不一样的背景。
 
他说这一次他掌镜, 我说好。 对着镜头摆好手指爱心, 等他拍。他喊了1-2-3 后, 按咔嚓的同时, 转头亲了亲我的头发。
 
“做咩你~?”

“尼度好靓。同你一齐睇, 好幸福。”

大家的2024 和未来的日子要继续幸福啊~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