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

大四生活(7)圣诞交换礼物



忍不住要贴这张照片~虽然只有半张脸。 那个笑容我喜欢! 我喜欢看他笑, 尤其是笑得如此开怀。

这半张脸和一只胳膊, 妈咪可是费了一番功夫截图的,从他Insta的短视频而来。不到一秒的镜头~我前前后后试了有七八次, 才截到这一张, 勉强过关。

但是承懿身旁坐着另一位朋友, 我又得顾及“隐私权”, 想办法把他遮掩, 伤脑筋。 后来我选择把承懿 cut 出来,再加在有圣诞树的另一张照片,以配合年杪这个分享快乐的季节。

孩子昨天晚上放学后,和一群系友餐聚,还有玩“交换礼物”。 大伙儿拆礼物时的表情都一一被拍, 录在视频里。

我知道,那一刻他真的很开心~要天天这样开心啊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