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

老来伴(59)梦想

在车龙中闲聊, 提起了梦想。

我说我好像没啥梦想了,平平凡凡的有一天过一天; 一点大志都没。

他直言我没有梦想没关系。他有!还挺多。虽然不是每个梦想都会实现, 但他会努力。

我笑了 ,然后调侃他说:“退休之后你想去读书了嘛~”他很大声回答:“系!”

我继续:“你想学揸船。” 他点头。

我再说:“最好响海边买间屋,得闲吹下海风、钓下鱼。” 他猛点头。

他开口:“帶你周围去旅行都系我嘅梦想。”

原来~ 心里还真的有点感动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