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

老来伴(62)美丽的句号


上个星期天我说过了新年,我想回老家看看妈妈。

他说我载你回去。 我说不用。

“你唔得闲,你做你嘅工。我自己返。揸车 highway又塞, 好攰。我搭飞机,容易啲。” 

他说我们一起搭飞机, 马上行动,打开笔电订机票。

然后我们在2023的最后这一天, 摸黑起床去飞机场。

抵达小岛,老家的天空就是特别蔚蓝,云朵一团团的也格外漂亮。 

我的2023 年因为这一趟回家, 有一个完美的句号。 

知足~ 常乐。



我的老家,有我最深的牵挂 ~ 这里有我最爱的妈妈、姐姐和弟弟。还有我最爱的菜肴,虽非山珍海味,却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味道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