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1月1日星期一

独一无二的桌历

嘿嘿~ 亮点在哪?

这几年我都一厢情愿给他制作一本桌历, 也不知道他用不用得着 

妈咪的希望~他在异乡伏案苦读、压力山大的时候, 桌历可以起到一点点鼓励和支持的作用。

 即使只有那一丁点, 足矣。

新年进步, 承懿!

花了一些时间去抄录字句。。。

他喜欢的安雅~

坦白说, 我很努力去认识他喜欢的动漫。
虽然我只知道皮毛
😅😅😅

我认识少林寺、武当、峨眉,
他只懂“我的英雄学院” ~ 
🤪🤪🤪

在曼城读 F6 是迷上这动漫~ 他说看了很多次 😅

他说很好看~ 很有意思哦😅

这个系列妈咪比他懂~哈哈哈。
他只懂 Frodo, Neo 和 Apeah
🤭

有读心术的安雅~ 很厉害, 也很可爱。

是一班高中生的故事? 我猜 ,呵呵!

这班英雄有什么特异功能? 

鬼灭啊~ 鬼灭。

这个系列的漫画大结局了~

家人=力量!
爸爸妈咪永远爱你、支持你。
你只管前进, 我们是你的后盾。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