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1月7日星期日

老来伴(63)还是他亡口月贝凡


星期六。 晚餐时间。在家里附近的馆子吃火锅。

首轮下锅的食材已煮熟, 盛在碗里, 我很努力地吃~吃~吃。

胖老爷从椅子站了起来, 把桌上的其余食材,一一倒进锅里。

摆在我面前的那一小碟辣椒,已经被我蘸用到七七八八,而那瓶辣椒酱搁在比较靠近胖老爷边上。所以我停了手上的筷子, 歪着头望向他。

他回望我一眼, 手上的动作一样利索, 边说:“睇咩嘢? 我知道你辣椒食晒左。 等一下。 我搞掂尼度, 我帮你装。”

哇! 一眼关七(广东话), 犀利啊!他看透了我想要做的事。

我耍嘴皮:“我系睇你靓仔~”

他大言不惭 :”我知~你当年受沟都系睇中我尼点。哈哈哈!”

OK~ 他亡口月贝凡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