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

老来伴(64) 吃我两拳

星期五。 在PBJ 吃晚餐后,逛了一下下。买了水果, 取车回家。

从停车场出来, 刚好经过 Brew House, 小周末的夜晚, 高朋满座。 我突然有感而发:“哇! 你睇几多人响度饮酒。。。如果你追我果阵约我嚟尼啲地方,sorry 咯, 我睬你都傻。”

他立马应话:“好彩~ 好彩果阵我净系识约你去 Perpustakaan UM, 最多间唔中“柄”旧咸煎饼入去俾你食。呐~尼啲米叫有书卷气(书卷气三个字他说中文)啦。哈哈哈!”

他左胳膊吃我两拳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