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

茄子的故事


星期日。 Ketua rumah 从菜市回来, 我则负责把菜分类包好, 收进冰箱。

其中两条茄子,短短的肥肥的,挺饱满。我一时贪玩, 故意提高声量说 (他在湿厨房洗手盆处理猪骨):“老公, 今日买嘅矮瓜真系似你咯。 肥肥圆圆咁。”

你以为他会被我气到吗?

从湿厨房传来他的声音:“系啊! 我企响菜档度拣左好耐, 至拣到咁靓咁得意咖。 你估容易啊? 要揾到好似我咁好咁得意嘅, 可遇不可求。 你话你系米执到宝?”

虾米?转个头他来个自赞自夸

我作状 大大声

传来他 “哈哈哈~”的爽朗笑声。我也跟着笑了。

很无聊~ 不过往后的日子可以继续这样我也觉得很OK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