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

天天都快乐

没有花没有大餐没有红酒的214,记下两件事儿, 怕我以后会忘记啊!


除夕晚上吃了年夜饭, 家婆欲到大舅家去聚聚。胖老爷坐在家门口的石墩上,等候家婆。我站在一旁, 同样在等候。

突然他冒出了一句话:“老婆, 坐响度我谂起以前响1050 门口 (我大学时在外租房子住的门牌号码),坐住同你倾偈。 哈哈哈~ 果阵好努力追紧你。喂左好多蚊啊!”

 “而家你complain啊?” 

“冇啊~我啲血捐得值!哈哈哈!” 

无端端他竟然想起了那段旧时光, 挺好笑,也暖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个周末傍晚, 他到谷中城和客户办点事。 由于商场内人潮不多, 我们就地解决了晚餐,之后到书局逛逛。

踏入书局, 看到一堆堆的书, 我头也不回地向前冲:“老公,我地各行各。我去睇书。你睇你爱睇嘅嘢啦。”

 他立马回答:“OK~ 你负责睇书。 我负责睇你。” 

我愣了一下, 回头望他。

他笑着说:“我最钟意睇我老婆咖啦。” 

有点没好气地给他一个白眼, 其实心里酥酥的。

我们不是认识30天或者30个月, 而是近30年, 他还乐意说这种话, 也真的是服了!


今天明天都是情人节。今天明天都要快乐。 啊~ 不对, 我比较贪心,我们得天天都快乐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