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2年2月3日星期四

大二生活(11)谢谢镜子

胖老爷和我~是想儿子想念到半条命的爸妈。认了。😌😌😌

谢谢那一面镜子, 真的谢谢!😘😘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年初三上午,胖爸爸从 ICUMS 的FB专页发现了新帖~ CNY聚餐。他把手机递给我, 问说:“你话承懿响度冇?好似冇。” 我用尽眼力,慢慢地仔细地一个一个小头小脸逐个看, 肯定地回答:“冇! ” 但是我指给他看, 我认出了其中两个男生~ JH和 Ben。

我接着说:“承懿可能系揸相机影相果个。”


南下途中,看看时间。 承懿应该睡醒了,给他发信息。顺便818。呵呵~ 妈咪说中了! 



明白为啥我特别强调~“谢谢餐厅里的那面镜子” 了吧?



因为镜子的反映,我们看到了承懿的身影。他一直是个努力生活的孩子。



承懿,我们的宝贝~ 新年进步啊!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