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傻人有傻福


年十二,星期六,下午三点半。他下班回来,洗了澡在吃午餐。我在一旁一边看他吃, 一边在咬年饼, 一边说话。

“你嘅FB昵两日有冇传一个po , 讲一个女仔要分手嘅。。。”

他没有答话,就摇了摇头,看似不懂他老婆所云何事。

我继续:“个女仔话个男仔27岁,银行得50千蚊存款, 唔够洗,所以提分手。。。”

他开口:“啊~ 你讲昵个。 有~有睇到。”

我笑了:“所以你点睇?”

他放下手中的碗筷, 摸了摸我的头:“都系我老婆好。我27岁果阵, 银行度冇话50千,我连20千都冇啊!果几年,两个人辛辛苦苦至储到20千用黎结婚, 结完婚重新再储过啊。”

他一边说, 我一边笑。

他问:“你笑咩?”

“我笑我傻。 我唔系好,我系傻。好彩傻人有傻福。”

然后我们两个人一起大大声笑。

#好不容易找到一张他27岁的照片
#他28我29那一年我们结婚啦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