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

要衬他



他回来吃午餐。我开了门, 一手拿着消毒水瓶子,等着“喷”他。

却看见他,笑嘻嘻地提了一个纸袋和一杯咖啡下车。

“做咩你去买 kopi?”

“买比你饮啦。仲有 donut,买左2只。”

“我都冇叫你买。”

“等你叫就惨啦。 而且今日特别啦嘛。2月22号, 2022 年。 唐人都系年廿二。 咁多个2, 几难得。你FB 冇传咩?”

“有! 你兴昵啲嘅咩?摞黎讲。”

“哈哈哈~ 比我老婆笃爆添。”

“你就系要槽我槽肥肥~”

“梗系~ 唔系你边度衬我啧!”




2 条评论:

Anna 说...

我是你忠实长期默默潜水的读者~~
真的好喜欢读你的文章!
喜欢读你写你先生的幽默,你宝贝儿子的优秀,你的温馨日常;常常都读得暖暖甜甜的~~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Anna, 谢谢你的留言。很少人来部落格留言了, 尤其珍贵。谢谢你的喜欢。你那个“长期”让我暗暗欢喜了一下。有多长期呢?哈哈哈!莎莎是个平常的C9,生活日复一日, 尤其在这两年疫情笼罩下, 有点无奈。不过,即使平日的生活再平淡再规律, 我们留心多一些, 自有其暖处。我是这样想的。有空来坐坐。(前提是我得多写才可吧?哈哈!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