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1月3日星期五

还没吃这个

承懿陪我去菜市。

我带着他先去买了煲汤用的猪骨, 说:“今晚我们煲汤喝。本来要煮咖喱鸡, 但是爸爸咳嗽。 我们煮别的。 你想吃什么?”

他的头稍微歪向右边, 作装在思考, 没有答话。

我:“吃鱼吗?蒸鱼? 煎的?”

他自言自语, 很小声:“我还有什么没吃啊?”

我听到了, 脑里迅速【扫描】 这两个星期他吃过的,说:“还没有吃卤猪肉。黑黑的。有鸡蛋的。”

他笑了:“对!妈咪。 今晚吃这个。”

挽着他的手,转个身, 倒回刚才的猪肉档口去买三层啊!

我是好妈妈。 哇咔咔!

我们都是吃这道卤猪肉
长大的孩子。。。

顺便记录 2020年 3S家开炊的第一餐,
尤其简单。哈哈!

妈咪的爱都在这一碗汤料里咯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