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

都是因为爱

承懿的中六同学 C,来自香港。这两年和承懿住在同一个宿舍。他们两个选修的科目一模一样, 全校里只有三个。

C和他的两位中学同学,来吉隆坡游玩5天,迎接 2020 的新年。出发前他与承懿联络,问了些 KL旅游景点与交通等事宜。

为了一尽地主之谊, 承懿和C相约见面,吃个饭。那天是元旦。C和两位朋友在Sunway Lagoon玩了大半天后, 约了下午四点在金字塔见面。


我们送了承懿过去后,打道回府。四个大男孩去了麦麦档吃印度炒面、喝拉茶,再去玩了两局保龄球。

晚上 7点,我到金字塔去接他们,绕到我们家附近吃肉骨茶。香港男孩想吃道地的食物。推荐了好吃的菜肴,四个大男孩自个儿吃。我则和胖老爷会合,在邻近的餐厅撑台脚。

吃饱后,胖老爷计划在送他们回旅馆之前,去布城逛一圈看看。我自个儿先回家。

我在家冲好凉,坐在客厅里对着电视在摺衣服,承懿发了信息过来:“妈咪,我们刚刚离开布城。爸爸说现在带我们去 I City 看看,才送我朋友回旅馆·。”

我回:“你的朋友觉得OK的话, 不错啊!”

他回了OK。

我再回:“哇!你在你朋友面前很有面子了哦。你看爸爸多爱你。”

他回了个笑脸。

结果胖爸爸在送他们回旅馆之前,又在麦麦档请他们吃宵夜。点了不同馅料的印度煎饼让男孩们试试。他们一边吃一边笑说:“一天吃完很多大马的食物。”

最后两父子回家时已接近凌晨一点。当然我在等门。

做啥都好, 都是因为爱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