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

你在天堂要好好的

从我的手机里,翻找出来的照片。这一年多来我们见面的记录,特地放在一个相册里。

从两年前的511 开始,你刚刚从典亿的毕业典礼回来, 我们一起欢庆期待已久的两线制,直到去年圣诞节你洗礼的仪式~想看看我们到底见了多少次。

36 次。其实应该不只。后期我们见面时, 没有每一次都拍照。
第一张照片是11/5/2018。
那时候你开始泻肚子,
身体在给你signal 了~


 2019 年的第一杯咖啡~
你打完气功过来和我们喝茶。

你身上多了“小玫瑰”,
可惜癌细胞复发。。。

今年短短的20 天里, 我又见了你4 次。每一次见你,心里一次比一次更难受。心疼你,真的。虽然我不动声色,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。


1月2号, 猫头鹰专程下来看你。我帮忙安排,给你 surprise。那一天你说了很多话, 也因为我们几个的疯言疯语,你瘦削的脸浮现了笑容。我们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, 你突然说你想吃槟城福建面。

1月5 号, 我买了你想念的家乡味道, 给你送过去。承懿也跟着我去看你。你一看到承懿, 你笑了。伸出你的左手和他打招呼。好在我那木木的孩子, 配合地与你十指相扣。那一刻, 不知为什么, 我的心暖暖。

1月10 号, 我拿了两粒小芬菜包,出其不意地登门造访。你看到我, 笑了。说:“又玩surprise?” 你的爱人刘先生刚好回来, 我们一起聊了好一阵子。隔天早上, 你给我发信息:“我吃了包子的馅料。好吃。”

星期一的上午, 为了见你, 我把美发师的预约临时改期。虽然被她念, 不过我觉得值了。

天啊~ 你很虚弱,状态和10天前相差太远了。我、 慧慧和洁玲在你床前轻轻唤你,你睁开了眼睛,看了我们一眼,缓缓点了点头。 然后你闭上眼睛, 用我们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:“很喘~” 。 我摸了摸你, 说:“很喘的话, 你休息。不用理我们。”

几个小时后, 我接到刘先生的信息~你真的从此“休息”,不再醒来了。

说真的, 我竟然偷偷替你高兴。你终于~离苦得乐。

你爱的人都在身边~ 你的爱人和大儿子一直都在、你的小儿子从台湾回来了,你的姐姐们也陆陆续续来看你了。他们爱你, 如你爱他们一样。你带着满满的爱走了, 同样的你也留下了满满的爱。

我, 偶尔会想你。尤其是你的熊抱。你在天堂要好好的, 不要笑得太大声, OK?

#思念的开始
#没有遗憾啊

燕雪 Andrea Kan ,你有乖。谢谢你😘😘😘
我也有乖, 我没有哭 😬😬😬
我坚信你要我笑着陪你走最后一段路。

干净妈妈最爱的小黄花。。。你走好啊!


美美的花陪伴美美的你啊~

美丽的女人、
有魄力的女人、
 勇敢的女人、
有爱的女人~ 都是你。
 

星期二下午踏入灵堂,看到那张照片,
心里偷偷地有一点点安慰。
竟然用我拍的照片, 只是手机拍的照片~
那一天我陪你去看 Toy Story 4。
电影开场之前, 我们去吃日本餐

 我让你点了你爱吃的, 然后我们share share吃。
 你满意的笑了。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