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

终于轮到他了


终于轮到我可以贴这一张照片了。 😬😬😬🤭🤭🤭 对! 承懿考到驾驶执照了。他在2019 年结束前的四天通过了考试✌️✌️✌️

2019 年中他返马放暑假, 我们给他安排了驾驶课程, 学的是手排车。上了四堂课, 就会去参加考试。 我们为了让他多练习、可以操纵得更熟悉一些、信心也可以增添多一些, 另外再给他“补钟”两次, 四个小时。

8月初他第一次考车, 第一环节里的五个测试, 他完成了上山、路边停车和三点转,可惜在三点转之后, 他的汽车引擎死火 (唉~协调问题,没有控制好离合器和油门啊), 就这样 habis 了。好在第二环节的 on the road 在战战兢兢中过关了。


12月中他回来放寒假, 区区三个星期, 很是匆忙。还是安排他去补课重考。三次补课,总共六个小时。每一次去接他, 他都扼腕说途中引擎死火。 每每我都得想办法安慰他,说些轻松的话鼓励一两下,让他不要放弃。

坦白说, 我和胖爸爸心里有数, 要他在短时间内协调好离合器和油门控制的力道,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我们已经准备好,他2020年暑假回来再报考的可能。

考试那天,他一早起床后, 脸色不好。他说人很累,想呕吐。早餐勉强喝了小半杯麦片。送了他去考场, 我回家等电话。已经准备随时去接他回家了(就是他“肥佬”)。

终于来到中午12点, 信息来了。竟然过关了!!! 哈哈哈!太开心了, 我说我。

没有和他去大吃一餐庆祝,他要回家吃药睡觉。 他发烧了, 在家睡了一个下午。

照片是胖爸爸拍的。承懿考获执照的一个星期后, 第一次驾自排车。胖爸爸是他的第一个“搭客”。妈咪在家里等照片而已,因为我怕我会在车里心跳100, 忍不住尖叫。 干扰他驾车就不好啦。

承懿下一次放暑假回来的假期作业~驾车 (爸爸妈咪在旁监督)。得让他熟悉操作、 有信心地驾驶, 当一个负责任的道路使用者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