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

6 年后我们又见面啦

我们差一点点成为小学同学,结果没有。后来在同一所中学相遇了。高二、高三还有两年中六, 我们是同班同学。避不开的缘分啊🤭🤭🤭

她是乖乖听话的好学生, 总是名列前茅。 我不是😅😅😅 。

这种乖到半死的好学生, 通常我会选择避之则吉。 不过因为她在我Form 5 的纪念册上说,她认同我写过的一篇文章。顿时让我有了一种“知遇之恩”, 从此对她另眼相看。

她在澳洲念大学, 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多年, 然后移民到袋鼠国去了。

不过, 这二十多年以来, 我们保持联系。

刚才我们才互相取笑说:“我们彼此认识多少年了?” 好恐怖~差不多是我们俩的手指脚趾加起来的数目呢!

老同学兼老朋友,希望下一次我们见面不是6 年后的事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