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一年一次的功课

近午时分,我们出去吃午餐兼买几样东西。他开学前的最后一次血拼。

回到家, 我在厨房里忙着煲汤。他则在书房做一年一次的功课。

今天他懒惰,书桌上的东西他不愿移动,储藏室里的塑料四方桌他又不要搬出来。他选择直接趴在地上写毛笔字, 还摊开了几张旧报纸在练习。

一边练一边嘀嘀咕咕、自言自语:“oh god~so ugly ~不能、不能。 ” 然后又会自我安慰:“ OK啦。 一年写一次而已, 还想怎样?”

我听在耳里, 都忍不住笑了。

终于他准备好了,开始在红纸上“大笔挥毫”。 妈咪当然拿着手机在一旁咔嚓咔嚓。

不用问也知道他心里在翻我白眼, 只是因为要专心写字, 所以暂时任我为所欲为。

忽然间他叫了起来:“妈咪, 我的 hair clip 都没有拿下来, 你还拍~拍~拍?”

哈哈哈~ 生活照是什么你知道吗? 够写实啦!

我喜欢看你笑, 承懿。 很喜欢!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