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

多笑笑



今天晚上在外用餐,吃板面。

吃饱之后, 向他要了十令吉(呵呵~ 我没带钱包出门), 打算到附近的糖水档买腐竹薏米(是, 我很贪吃。 我又认了)。

他则要到餐厅后面那条街的银行提款。 说好了各自完事之后, 在我们刚才泊车的位置等候。


糖水档前有三位顾客在排队。我是第四个。终于轮到我下单。

忽地,一个胖胖的身影出现了。看来是提款机那里没人,不需排队,顺利提款。所以他比我快。

我把两盒糖水,交到他手上。然后挽着他,一起过马路去取车。

我说:“唔系讲左响车度等咩?你又行过黎?”

“我系钟意行过黎等你啊~” 语气真的是“好抵死”。

我忍住笑:“ ATM冇人? 你咁快趣。”

大言不惭地:“我~ 身轻如燕, 所以快趣。”

我笑了:“你梗系快趣。 你都唔系飞, 碌紧黎就真。”

他也笑了。

多笑笑, 日子容易过很多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