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

抱抱



昨天带了承懿出去和朋友聚聚。回到家晚上10点了。

他先冲个凉, 在书房开了电脑在看剧。看了两集, 近12 点,我催他上楼睡觉。

他从书房走出来,在我身旁坐了下来。那时候,我正坐在沙发上翻阅着小说。 他伸手环抱着我,在偷笑:“hehe~ hug mommy.”


真的是好气又好笑。 我白了他一眼:“好了啊~ hug 了就请你快点上楼去睡觉。 几点了啊?”

他的手没有松开, 反而加了一点力, 抱得紧一些 :“你知道多几天就没得抱了吗?”

声音很轻, 但妈咪还是听得很清楚。唉~我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, 算是安慰吧。

对~ 开始倒数了。5 天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