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

水煮蛋

昨晚不到12點就去找周公子約會去了。

畢竟前一個晚上睡很少, 也睡不好。

一顆心似乎跟著飛機,先去了杜拜、再到曼城。

終於承懿在晚上9點多發短訊來說, 他回到學校了。 那顆心才踏實下來。

收拾了一下、洗個澡,睡覺咯。一覺醒來, 想想早餐吃什麼好?

我竟然開冰箱拿了兩粒蛋。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不特別愛吃雞蛋。

只不過, 水煮蛋是承懿這次放暑假在家裡最常吃的早餐。

 對~ 我從早餐開始就想兒子了。

沒辦法~認了。

調整心情需要一些時間。給我一些時間唄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