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8月2日星期五

一起穿小叮噹

那天和承懿去逛商场, 无意间发现了小叮噹的 t-shirt。小叮噹的漫画陪着我长大, 是我很爱的卡通机器猫。

我嚷着说要买, 承懿直摇头, 他说:“mom ( 尾音拉很长)~ childish you know ?” 我不理, 我要买,因为很可爱啊!

我看了看白色的, 再看了看灰色, 难以决定。我开口问:“Sam, 那一件比较好呢?” 他指灰色。我说:“妈咪买给你, 要不要?” 他摇头。

忽然间我心生一个念头:“那妈咪买两件。 星期二我们搭火车回怡保时, 一人穿一件,OK?”

他看着我好一会, 可能我太殷切的眼神,终于他点了点头。

虽然有点勉为其难, 18岁的他还愿意与我一块穿“母子装”,挺感动。我知道他想我开心。我的孩子爱我的方式很含蓄。记下来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