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8月1日星期四

又见 801



这些年来,收过很多他送的礼物,大的小的贵的便宜的。最让我觉得“有心”的还是这两份不用钱买的~哈哈哈! (够变态吗?)

不喜爱也不擅长美术手工的他, 特地花心思弄了这一大瓶彩色粉笔沙和一小瓶手摺幸运星, 很花时间。而且,他胖胖圆圆的手指并不灵巧,要这样一颗一颗纸星星摺出来, 不容易。

他是花了多少原本应该温习、解题的时间做出来的? 我,曾经荒废了多少他学习的时间呢? 这问题我刚刚抛了给在一旁看电视的他。他给我的答案, 只是扯开嘴角笑了一笑。敷衍的。

“要追人果阵几好心机哦? 咁嘥时间嘅嘢都做。 而家就惨咯,我。冇咁嘅礼物仔收左。” 故意揶揄他一下下。

他很作死地:“知道就好啦~ ”

我忍不住笑了。

那一天是801,我们第一次见面。那时候,我们都不知道、也不会相信27年后的今天, 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来“庆祝”我们的相识纪念日。

当时第一句对他说的话,我记得很清楚:“赖志炜, 你迟到。” 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