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

我的计划里真的有你/所有关于你的都在我的计划中





【我的计划里真的有你/所有关于你的都在我的计划中】

没有看陆剧很多年了。因为FB的一个帖,有点好奇去看了这部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。上两部看的陆剧是《步步惊心》 和《兰陵王》。呵呵~算一算, 多少年以前啊?


《暖暖》没有烧脑的剧情,讲述就是大学生活、毕业在即的爱情故事, 属清新小品。一边看剧,一边想起自己在大学生活岁月。年届半百的aunty少女心爆发,很多很多的从前被翻了出来;看剧时对着屏幕会微微笑。

终于来到第15集的这一幕 , 我笑到不行。

出自女主角司徒末口中的这一句话 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 很多年以前我也曾经说过。只不过我问的那一句是广东版:“你系唔系中意我?响度追紧我?”

当年我的“顾未易”同样是学霸、也同样是暖男, 只是他没有林一那样高挑、那样帅气。

泡完了剧,我还特地去找了原著小说来看。想看看剧里的顾未易, 和小说里的顾未易有没有反差?结果是, 我比较喜欢剧里的顾未易。

我最爱的“顾未易”~真实生活里睡觉打呼噜、吃相很粗鲁的胖老爷。哈哈哈!🤣🤣🤣

p/s : 顾未易总是很包容地对司徒末说:“没事”。而我最常听到胖老爷说的:“唔洗惊, 我响度。”

#很甜狗粮很多的一部剧看得很轻松
#20岁的林一第一次演电视剧遇到了好角色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