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

二十

昨天和前天,赖先生和赖太太的 WhatsApp (其中一部分啦)。

我们平日的对话,如此这般互相调侃、开玩笑也不少。 当然,小争执和面左左的时候, 也会偶尔发生。人, 总没有完美的, 对不?多看看对方的好 😉😉😉

615, 我正式成为赖太太的一天。就这样, 20年了。

谢谢你爱我!Love you 😘


胖老爺不玩FB, 所以我和他在FB是「陌生人」。

我在FB发了帖或图, 偶尔会给他看看。不过,这个“偶尔”真的是很罕有。

前天晚上临睡前, 因为陆剧《暖暖》的一句话,我写了一篇文上FB,然后,我截图发了给他。问他有没有似曾相识啊?

他真读了 ,知道我笑他说他厉害打呼噜。哈哈哈!




昨天他特地提早下班, 因为电讯局的技工约了时间, 来我们家换 modem 和 router, 说是换了之后网速会提升。

有关的技工完事离开后, 胖老爷拍了新modem的照片发过来, 然后说他要出去吃晚餐, 语气好“抵死” (广东话)。

我的回复也是很🙄🙄🙄

其实,心里很暖。 我们20年了, 还可以这样沟通, 够了。

我~知~足。

宝贝儿子发过来的,
他说:“Happy anniversary “ 😬😬😬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