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

因为是 20 所以买了


周年纪念, 除了新婚那两三年,我们确有特别买礼物、卡片相赠,庆祝一下下。

后来家里有了承懿, 日子越来越忙碌, 也没有所谓的庆祝仪式, 更别说互相买礼物了。

有那么几次, 他下班赶回来一家人吃餐暖胃的饭。也有那么几次, 他让花店给我送花。其实更多的时候, 我们是通过手机的短讯来互相祝贺纪念日。

早前我说过因为今年是20年, 所以要特别买份礼物作紀念。他有, 我也有, 我们还一块去选呢。

我的婚戒好几年前已经戴不上了,太紧了。他的,还勉强戴着;也不见得很舒服。

20年过去了,手指胖了、 人也更圆更肿了;不过只要我们手拉手、肩并肩继续走下去就很好了。

今天有点儿感慨~ 忍不住写了这帖。


2 条评论:

Hitomi喜多米 说...

恭喜恭喜二十周年快乐!!!今年将会是我和他的十周年。
人家说创业难守业更难,把这道理放在婚姻也一样~继续相亲相爱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喜多米。。。谢谢啊。我们一起努力。加油!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