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

做我们可以做的事

GE14, 莎莎可以做的事很少。

出来投票。

资助两位首投族大学生返乡投票。说几句鼓励的话。

去上PACA课。熟悉莎莎的朋友都知道莎莎最懒惰、最讨厌上课了。不过PACA课不得不上。

做了这些会有希望吗?会有改变吗?我不敢说。

不过,我知道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,肯定没希望!

所以做吧!做我们可以做的事。就酱。

出来投票。返乡投票。出来监票。




森州和诗巫各自多了一票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以后如果我再有机会巧遇你,我要抱抱你,你是好让我感动的人。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Silvia...都说了嘛, 做我们可以做的事而已。其实真的没有什么。我们先隔空抱一下吧 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