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

417 的花

417。两束花。一个花篮。

两束花。一束我送给妈妈。托弟弟帮忙买了亲自送到妈妈手里。然后听她碎碎念我乱花钱。她的碎碎念里有笑意。所以值了。

对妈妈的爱与感激, 一束花表达不完啊~

另一束花我收的。来自远方香港的祝福。相识几十年的笔友, 非一般的情谊。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, 但她会记得在这一天惦念着我。

颜色鲜艳的非洲菊, 笔友 Alicia 安排送过来的。。。

至于那花篮,我家胖老爷送的(除了他还有谁呢?)很大很重的花篮。最重的还是他的心意。我不再碎碎念, 而是笑着对他说:“多D黎密D手”。

这花篮, 我单手提不起来啊
~ 果然是物出主人形。哇咔咔! 还是谢谢他。

是, 莎莎正式48岁了。祝我天天都快乐(我承认我比较贪心)。你也一样天天快乐,OK?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