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

last minute的公仔

那天我牛一,胖老爷特地提早下班。虽然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:“响Mid Valley 开完会就返屋企。冇返office左。”

生日大餐是我爱的韩式料理。去了一家新开不久的餐厅,平时的周末大排长龙, 让我们望而却步。我们点了烧烤和炸鸡。

饱食一餐后,胖老爷先去柜台付账。我和承懿喝完了麦茶, 再走过去。

胖老爷对我招招手:“老婆,爱买公仔冇?Kakao 公仔。买两只仲有discount。几得意咖。”

我望了望柜台后面,架子上排列整齐的公仔。都是我很熟悉的 Kakao卡通, 很可爱。

开玩笑地:“买? 你买比我 extra生日礼物啊?”

那位胖胖的当然是点头。另一位瘦瘦的忽地喊着:“Count me in, dad. I buy one for mom too.”

承懿选了那只褐色小狗,胖老爷则选了那粒桃。然后他们付钱。

我呢? 乖乖带着两个公仔回家。忽然间觉得自己是女王(哈哈哈!)

家里的两个男人给我买礼物。感觉真好。

那一刻, 我成了小女孩 (不是阿珠玛, 韩文=aunty)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