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

货真价实

那天下午接承懿放学,车里另外挤了四位大男孩。对, 承懿的四位同学。一行人先到我们家歇息、玩乐。 晚餐过后,再一并送到营地去。

四个大男孩虽然都是第一次坐在我的车里,不显拘谨。大家在后座你一言我一语的, 加上前座承懿的答话,嘻嘻哈哈之声,此起彼落。

可能是我车里播着韩剧OST的关系, 其中一位大男孩问:“aunty, 你也喜欢看韩国drama吗?”

我点头说:“喜欢。很好看啊。”

另一位接着问:“那 aunty你喜欢那一个?“

我说:“你说男主角吗?aunty 喜欢很多个呢!”

刚才那位男生:“aunty,因为那些男主角都很帅, 是不是?”

我笑了:“对!韩剧里的男演员都很帅。。。你们也不差嘛。你们也很帅。”

后座一片喧闹声:“aunty, 我们那里可以和他们比?”

"话虽然是这么说,不过你们可是货真价实的,没有动过刀的嘛。。。”

话未说完,后座又是一片喧闹。拍手声、笑声都有。显然乐得很啊!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