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

他帮dad庆生

昨天晚上我问承懿:“明天爸爸生日, 你有什么表示吗?”

“Dad 明天几点(下班) 回来? 我们可以出去吃晚餐。我请客。”

“那等下爸爸回来你记得问他一声, 看他明天有空吗?”

胖爸爸回来吃饱饭, 在客厅看电视。承懿问:“dad 明天晚上我们出去 dinner 可以吗?”

“明天你想出去吃饭? 那爸爸尽量早点回来。”

承懿满意地回书房做功课。胖爸爸继续目不转睛对着电视。

我问:“听日做乜令郎爱出去食饭?”

他满脸疑惑看着老婆(就是完全记不起来自己牛一)。

故意酸溜溜地:“你好命咯。令郎请你食生日大餐。我就冇阴公咯,我生日佢都冇话爱请我食。”

他笑了:“冇相干啦。你生日果阵, 我请!多多都请。”

他第一次染红鸡蛋。。。妈咪叫的,
也是妈咪教的。嘿嘿。

他坚持爸爸生日一定要吃面~长寿面。他说的。

承懿请客!RM94.85 包茶水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