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

我赢

那天晚上, 原本我要送承懿去上数学课。胖爸爸早下班, 他说他送孩子去。

我站在门口送父子俩出门。忽然间承懿对我说:“差点忘了。妈咪, 今天交学费。”

我 “啊~”了的一声,“boy, 等我一下。我去拿钱包。” 准备转身进屋。

正在打开车门的胖爸爸连声阻止:“老婆, 唔洗~唔洗。我呢度有。等阵我比佢。。。 Sam, dad 这里给你。上车。”

承懿故意提高声量调侃:“Mom, 你的老公疼你咯。”

我还没来得及反应,胖爸爸已经回答:“我当然疼我的老婆啦。”

我得瑟地对着承懿笑, 还对他竖起剪刀手比✌️。(我赢!)

承懿用手夸张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, 表示他快晕过去了。

爸爸妈咪哈哈哈地大声笑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