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

他说他爱我

昨天晚上,切完蛋糕吃完蛋糕之后, 承懿继续整理他的露营配备。

星期四下午,他和同学们启程到浮罗交怡去划独木舟兼露营, 很多东西要带。大大重重的背包, 有差不多15 公斤。

然后他换手机的 SIM卡。他决定带旧手机去。这孩子比较龟毛,怕现用的手机在旅途中有什么“冬瓜豆腐” (广东话啦)。

他公布:“SIM 卡换好了, 妈咪。” 一边从书房走出来, 一边扬扬手中的旧“苹果”。

我坐在餐桌旁划着手机(应该是在贴照片),暂停手指动作, 抬头对他说:“哦~ does it work? 你试试 send message 给妈咪。”

“OK。” 他顺从地低下头按手机。

不到五秒, 他抬起头对我笑:"sent."

他的话一说完, 我的手机响起了他的设定铃声,刚刚发过来的短信,收到了。

原以为他会写类似“testing 1-2-3" 的字,毕竟是要确认SIM卡换去旧手机可否正常操作。

屏幕出现的字竟然是 “I love mum".

又惊又喜之余, 心是暖暖的。

抬头看他, 这孩子已经一溜烟进跑书房去了。

十六岁生日那天他说他爱我。记下来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