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

地布里有爱


昨天从槟城带回来的四块“地布”(广东话)。妈妈买给我的。

诚如之前所言,我们前天突然返乡, 她被蒙在鼓里, 完全不知情。这几块地布,她是一早买好, 收在家里。看看几时弟弟下来KL时送过来,或者我回老家时自己带回来。

为什么她突然会买地布?

皆因两三个月前来我家小住时, 察觉我家的地布旧旧脏脏的,也不美了。所以她在老家看到适合的, 就买了几张。

以前小时候, 家里用的这类地布,都是妈妈亲手缝制的呢!

我只可以说,妈妈的爱, 很实际、很温暖、很细腻。

我~是个幸福的孩子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