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

两句话

那个早上,两个不同的人,一个在电话里头对我说。一个是打在PM里让我看。

我用耳朵听,我用眼睛看,两句不同的话,心里面同样感觉暖暖的。又感动,又幸福。

星期四一早看到FB红姐姐的帖,为歌舞剧《找到了》打广告,催票。我马上PM朋友,问她要一块带孩子看吗?她说OK。然后我们决定了看那一天那一场。

我就顺便告诉朋友说我隔天和胖老爷返乡清明。我这就要出门去买水果。手机屏幕出现了:“跟Sam讲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我。”

我第一次读,还有点懵,不很明白。再读一次,终于搞清楚了。原来她是说隔天我们返乡了,如果孩子在学校有什么急事,可以直接联络她。明白了,心一下子就热了起来。

有这种朋友,真够意思!三生有幸啊!谢谢。

和朋友在PM时, 说起了要不要叫孩子的爸爸一块去看那歌舞剧。她说她会问她家的。我笑说:“胖老爷应该没什么兴趣。而且这阵子他忙到不像话。不过,我就意思意思问一问他吧。”

然后我联络胖老爷,告诉他我几时几时要带承懿去看戏剧。他说“哦”。然后我就顺便说:“睇歌舞剧唔洗预你哦?你都唔知几点放工?”

“得。 买埋我geh 飞啦。”

 “你得闲咩?唔洗做啊?”

“工要做。我都要陪下个仔架。”

 哇噻!感动哦!忙到像鬼酱,连觉都不舍得睡,要陪孩子看歌舞剧?

用心体会的话,生活里有很多小感动。这些小事让我平凡的C9生活,泛起了小涟漪,微微的余波,可以让我开心很久很久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