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

还记得吗?

那天和朋友从电影院出来,差不多要分道扬镳了,她告诉我电影里最让她共鸣的一幕。她想起了中学时候发生的一件事。

听着她的故事,还真的有点感动和羡慕。原来她的年轻曾经如此“叛逆”和“猖狂”。(绝对看不出来)

想想自己,我的中学生涯平淡,应该没什么大事发生。

最“巴闭”不就是和同学一起写信给我们仰慕的学姐(我们读的是女校)。

还有就是被召去应征当学长的时候,直接对围着我的那群学长说:“不要选我。我不想当。我会偷偷讲方言。” 

啊~故意教巫裔老师读错中文的音调(我不乐意教他啊),也算坏蛋。

最不乖的事当然就是不听话的去谈恋爱。可初恋,恋出一辈子的事没发生在我身上。(不过,我身边好些人真的是酱的哦, 还真的是羡慕又妒忌)。

还记得属于你的少男/少女时代吗?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