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

魔鬼的背后


今天收到的鸣谢卡,Susanna 说宝贝班的小朋友有份制作。别具意义。对~我又去讲“魔鬼训练”。(除了说魔鬼方法,莎莎还可以说什么?)

分享会的地点,路途遥远(36kmX2)。回家途中,独自在车龙里,不禁想 :“如果可以重来一次,我还会对孩子用同样的魔鬼训练法吗?”

答案是:”会。“ 很肯定。

想到承懿当主角“我最赞之星“(第一季第七集)的片段,他对着镜头说了一段话。

”我的妈妈,是魔鬼,又是天使。她是魔鬼,因为她一直逼我做这些动作。但是她也是天使,因为她要我做这些动作是为我好。魔鬼训练就包括了金鸡独立、单脚跳、拍手、丢球之类的东西。那时候我哭了,因为那些动作对我来说太难了!然后我的妈妈陪我哭了后,鼓励我~继续做。“

这一段话他不是在背之前写好的台词。而且,制作组采录制这段话的时候,我不在场。

第一次看节目的时候,因为这一段话,我的眼泪忍不住就掉了。现在回想,还是会很感概。

承懿说对了,魔鬼的背后,其实是天使。很多很多爱的天使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