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

selling point的无聊话

清早。晨运时间。和胖老爷如常在公园走路,

走了两圈,在背后的他说:“好似落雨。”

我自然地抬头望望还是黑黑暗暗的天空,细细的雨丝,落在脸上。

路继续走。细雨继续下。

一会儿,我问:“仲爱行moh ?”

“行。”

“唔惊落水咩?”

“唔惊啦。屋企咁近。落大D果阵米走啦。”

“你好走得咩?”

“得!”

“有mo?”

“咩啊?我旧阵时系 4 X100m 。。。边然果个拔河比赛geh代表。“

我忍不住停下脚步,站在一旁笑了。他也停下来笑了。

胖老爷很多时候很无聊, 总爱说这些话。而这些无聊的话会惹我笑(可能也是因为我的笑点低吧?)

和这种无聊的人在一块,犹如与欢乐的泉源系在一起, 心自然会开了。

想当初,他总有办法逗我笑这一点确是他的selling point之一。我buy了。而且buy了酱多年。

OK!一起“无聊”下去好了。


2 条评论:

草夫 说...

不要说那是一些无聊的谈话--- 就因为它的平凡,就更能显露出那份真挚深远的情感---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草夫。。。呵呵~此无聊,非彼无聊。: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