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

我也buy这个。。。

莎莎和胖老爷沟通的方法之一(你要说是打情骂俏也是可以啦)。

这个星期,一连五天他去上课。自掏腰包。出钱出力出时间。整天上课听课,傍晚下课回公司继续工作。

上什么课?Fiber Optic。不要问我是什么“碗糕”(福建话=什么来的)。Nan bula ( 韩语=我不知道)。

昨天是课程的最后一天,是测验。主办当局用心良苦,会给学生们两次机会。早上先考一次。过关的话,就恭喜恭喜!“肥佬”的话,下午可以重考。

周四晚上他说:“希望我考早上的就好。下午三点在芙蓉我有meeting。Resit 的话就惨了。"

我问:“你温习了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一定可以的啦!”

“想到那个 la lay 的学费,不可以也要可以。”我们两个人相视而笑。

星期五下午差不多一点钟,他连发了几个Kakao msg 给我,第一时间和我分享好消息。




哇!过关。我也 凑热闹地回他几则~有样学样嘛!



晚上下班回来吃晚饭时闲聊,他说主办单位说第一回的测验当中,14名学生里头有几个不过关。而考超过90分的有四五个(满分100)。他很得意地:“我应该是其中一个。嘻嘻。”

“你又知你系?”

“题目不难啊。而且我答得很快。两小时的考试,我40分钟搞掂。”

我点头。笑笑。

就是喜欢他的自信。

就是喜欢他的好学。(Fiber Optic大学时他选修过。这次再去上课,他想知道新的technology )。

记得我昨天说的selling point 吗?

自信和好学, 我同样buy 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