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

那一年、那两天

(快点谢谢HH。被她在FB的相册“刺激”到,才会写这篇。)



就是因为这辆车。HH在FB贴文说她多年前结婚时的新娘车是国产英雄, 不是一般人用的豪华宝马或宾士。我快快举手留言说我也是!!! (多难得啊)。然后我去书柜找着了相簿,用手机重拍上面这一张照片给她看(有图为证嘛)。原来哦~莎莎和胖老爷,HH和老吕的新娘车不谋而合是同一款式同一颜色的国产英雄。

然后~既然已经把相簿拿出来了,就顺便咔嚓咔嚓多几张咯。哈哈!

想想~那一年那两天我们的婚礼和婚宴,分别在槟城和怡保举行。是连接两天哦。星期六晚上在槟城,星期天一早简单的迎娶仪式;直下怡保,敬茶什么的,然后又是晚宴。睡醒一觉后,又驾车回槟城,我们要乘搭下午的飞机,去墨尔本。展开7天的蜜月旅行,自助式那种。

请柬写7点半开席。我们俩不到7点就站在餐馆门口恭候宾客来临。
目的是要看谁会迟到(敢死哦?)
结果婚宴是7:4
0pm 开席,就迟了10分钟而已。
这是我觉得自豪的一件事。呵呵!

办婚礼和婚宴很累,真的很累。尤其像我们这种速战速决,来去冲冲冲的。之前的协调安排也较一般费时费力,因为我和胖先生,一个在槟城,一个在KL。 想像一下吧。15年前的情况。

结婚?其实可以很简单。去注册、再度个蜜月。对我来说,那最理想。

不过,我知道我爸爸很想宴开数十席,请亲戚朋友喝杯“水酒”(广东话),通知全天下他嫁女儿了。所以, 我做了。为了他。这是真的!

我爸爸还写稿上台发表致谢词, 七情上脸呢!

看回这些照片, 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婚宴那一天很高兴, 笑到四万咁口。我的家翁家婆也一样,新媳妇踏进赖家那一刻,他们同样笑到见牙不见眼。

所以什么累啊~烦啊, 值了!


我爸爸妈妈。。嫁女儿乐开怀。笑到酱!

我家翁家婆娶媳妇也同样乐开怀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