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

等我返黎食饭

昨天傍晚在FB的帖文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他出门的时候。

“今晚你等我返黎食饭啊。”

“系。知道。唔洗砖登返黎geh。office有嘢做米做啦。我识得打包。”


“我都话你等我返黎食饭咯。”

”系啦。知道啦。等你啦。“

他带着满意的笑容上车出门了。

应该很久没有听他说这句话~【等我回来吃饭】。

可以说是托承懿的福吗?

承懿去了学校 field trip。可能他是怕我太寂寞,自己一个人吃不下吗?哈哈!

不过这句话久久听一次感觉还是很好啦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