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8月6日星期三

宝贝的 nano 全家福


承懿昨天的杰作。用剩余的nano blocks 砌成的 “3S全家福” 。

下午他因为一些事,惹我生气,挨骂了。之后我在客厅,他在书房,各自活动。

后来,他笑嘻嘻地出来找我,手里拿着刚砌好的“nano 公仔”:“妈咪,妈咪~ 你看我做的。这个是你。你在煮菜,一只手拿wok, 另一只手拿菜刀。像你吗?我花了20 分钟做哦。”

(那一部分像我哦?!)

不过,感受到他的诚意。他砌这个公仔是要为先前惹我生气一事,来赔不是。特地来取悦他妈咪我来着。

“哦~quite cute. 做么只有妈咪?dad 呢?”

他又笑嘻嘻地回书房砌 dad 的公仔。

再来是他自己的公仔 。 还会不打自招: “妈咪,你看我的是有鼻子的,长长的鼻子,一点点啦。你和dad 的没有哦。”

“Why?"

"因为哦~我讲过两次骗话。”

(哈哈~酱诚实?)

“So, 是那两次骗话?” 有此良机,当然是“打蛇随棍上”。

“嘻嘻~不是那次。。。(从略)和那次咯(从略)。” 说完尴尬地笑几声。

“酱下次还要讲骗话吗?”

他摇头。

“说到做到啊!”

他点头。

看我应该是气消了,他就故态复萌:“妈咪, 你说我是不是很有创意?” 一边指着三个nano 公仔。

2 条评论:

小老鼠 说...

哎咕~这小子性格好可爱啊!
妈妈要生气也气不了多久啦,哈哈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小老鼠。。。

他不可爱的时候也很多。所以我会生气。最久的生气记录是差不多一天。哈哈哈!我很小气的哦, 尤其是对他。:P

(不好意思,迟了回复留言。你最近好吧?有看剧集吗?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