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

宝贝的“冰桶挑战”

那天承懿问我有关 “冰桶挑战”。约略和他说了。他随即问:“妈咪,我也想接受挑战。可以吗?” 很直接的,我笑了起来。 反问他:“你很出名吗?会有人挑战你咩?” 他愣了一下,也跟着笑了。

那时候,我以为这个topic就此结束。

今天下午,胖爸爸带了承懿去下棋。我则和朋友出席了亚才大哥的分享会。一回到家,承懿有点兴奋地告诉我说有位同学向他下战书~“冰桶挑战”。“真的假的?” 他猛点头。然后就开了同学的上载的视频给我看。

“那你想接受挑战吗?” 

“想啊!”

“你明白 ice bucket challenge 背后的意义吗?”

“明白。Friday 那天我们在学校,Humanities的老师和我们讨论了关于这个 topic。”

哦~原来如此。

“刚刚下完雨,天气有点凉。淋冰水你 ok 吗?”

“应该可以。。。嗯,我还要捐钱。一点点啦。”

所以就有了这几张照片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