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8月9日星期六

宝贝看《岬童夷》

出外用餐。点餐之后,等待。

“妈咪,你知道吗?如果拉violin拉到很快很快的时候,那种声音令人感觉紧张。”

奇怪,无端端怎么和我谈起小提琴?

“哦,是吗?谁告诉你的?”

“哎呀!你没有注意咩?我们看《岬童夷》(最近母子俩一同看的韩剧)里那个 back ground music就是 violin 拉的。有没有?”


我认真回想一下,那段配乐是挺紧张的。嗯~是有小提琴拉的音乐。想不到他竟然会留意到这一点。

想起七月中旬他考钢琴那一天,钢琴老师曾对我说,她觉得承懿可以尝试学习小提琴。原因是承懿的 hearing is good(我相信老师的专业)。

趁孩子自己提起小提琴,就问他:“你有兴趣学 violin 吗?teacher 说可以安排trial class。”

“Teacher 叫我学咩?做么?”

“她说你的hearing is good, 学violin的话有 advantage, 听觉很重要。”

他很夸张地做个OMG的表情:“我的hearing good 咩? 真的没有?我整天没有 listen to u 哦? 酱是hearing good ???”

说完他自己在哈哈大笑。胖爸爸也是一样。

我看着他们两父子笑,似乎很乐。结果我也跟着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