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8月5日星期二

Messy

过两天要参加数学比赛。承懿在书房里做往年试题的练习。

我刚好进书房拿剪刀。一眼看到他在A4白纸上写的数目字,越写越歪。忍不住在桌上拿了尺,在他的纸上画了一条直线。

一面对他说:“boy, 你知道自己的字写不整齐的话,就拿尺画线啦。你看这样~跟着线来写, 不是不会酱messy咯。想办法啦,你很喜欢messy咩?”

他低头看了一看, 点头。

再抬起头来对着我笑:“妈咪,你知道为什么我酱messy吗?因为哦我很崇拜 Messi(阿根廷的足球员, 梅西)。嘻嘻嘻!“

很好笑咩?是他胖爸爸听到他如斯回答就一定“哈哈哈”笑到大大声。

我呢?真想一巴掌给他掴下去。结果是没有啦。就白他一眼, 然后走出书房写这篇文。
网上抄来的梅西照片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